你在说什么

写想写的故事,努力不鸽

陆沉出差去了,家里突然多了个小陆沉(7)


周末的晚上,小陆沉是被周严送回来的。


说好的陆沉去接他,结果没去。小陆沉不太高兴,见了陆沉都不怎么搭理他。


“抱歉,有点事抽不开身,所以让周严把你送回来了。”


陆沉要去替他取肩上的小书包,结果小朋友躲开他的手,自个儿把小书包往沙发上一放,看了眼陆沉,不说话。


你从卧室出来就见一大一小的两人正闹别扭,有些忍俊不禁。


“小宝贝回来啦!”


小陆沉朝你重重地点了下头,乖乖的笑。


你抱起他,询问起这个假期,“跟周严一起玩得开心吗?”


小陆沉想也没想先点了一下头,然后听见陆沉笑眯眯地说:“那不如下周再去?”


你和小陆沉不约而同地看向了陆沉。


小陆沉搂着你的脖子,对着不远处的陆沉摇头,说:“不太好。”


你有些纳闷:“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周严今天去见了一个漂亮姐姐,那个姐姐说下周还要见他。”


说完,小陆沉回头问你:“他要谈恋爱了对吧?”


你有些惊讶,周严这是开窍了?心里不禁好奇周严谈恋爱这事,想着明天上班去找他八卦一下。


“是吧……那他去见漂亮姐姐了,你呢,他带你去了吗?”


小陆沉点点头,“我在马路对面等他。”


“你一个人吗?等了多久?”


小陆沉不怎么看你的眼睛,只是将你搂得更紧了些,“还有别人,陪我玩儿,没多久周严就和那个姐姐来找我了。”


陆沉上前来抱走小陆沉,“看来你玩得挺开心,衣服都脏了,走吧,先去洗澡。”


之前陆沉都让小陆沉自己洗的,今天居然主动抱他去,你觉得怪怪的,便悄悄去门口偷听。


结果听见小陆沉说起被欺负差点对普通人使用天赋的事,还好周严及时赶到叫走了那几个小孩儿。陆沉没有教育小陆沉,小陆沉问他:“你不说我吗?”


陆沉了解自己,他知道小陆沉在想什么,还是忍不住笑问:“说你什么?”


“没用,或者告诉我以后应该怎么做。”


“或许你可以试着自信一点。不过以后你还要经历很多事,你会迅速成长,不需要我教你怎么做。”


你在门外听着两人的对话,暗暗想着还要对小陆沉再好一点。




【一些想说的题外话:小陆沉这个合集一开始就只是想写一些关于小陆沉穿到成年陆沉世界的小日常,没有明确故事主线,所以更到哪儿都随缘,如果各位在这个系列有想看的梗什么的可以在评论区说,我看看能不能写。感谢喜欢,笔芯各位❤️】

评论(210)

热度(143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