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说什么

写想写的故事,努力不鸽

陆沉出差去了,家里突然多了个小陆沉(3)

(大小陆沉终于见面了!)



小陆沉是从过去穿越来的,于他而言,就是一个不小心穿越到了未来。


大小陆沉很快就会见面。

  

你指着合照里的陆沉耐心地跟小朋友解释,“所以,这个大哥哥,就是长大后的你。”

  

小朋友双手拿着你们的合照,看得非常认真,许久后渐渐上扬起嘴角,对你说:“他看起来很开心。”

  

陆沉的过去你是知道的,过去他并不快乐,并不幸福,他背负的东西远比同龄人更多。

  

你看着眼前的小陆沉,如果没有穿越到现在,他会在一次次残酷的试炼中摸索生存之道,幸福和快乐对他来说是奢侈的东西,他终将会习惯隐匿在黑暗之中。

  

如果小陆沉会一直在你身边,你想你一定要让他永远幸福快乐。

  

你摸摸小陆沉的脑袋,“他就是你,你也一样会很幸福很开心。”

  

小陆沉第一次主动钻进了你怀里,闷闷地问:“我可以在你面前哭吗?”

  

“欸??”你被这么一问突然有些发懵。

  

小陆沉又重复了一遍:“家主说哭是懦者的表现,强者是不会哭的,所以我不可以哭对吗?”

  

你的心被狠狠戳了一下,“哭不是懦者的表现,它只是一种正常的情绪表达。所以难过的时候,想哭就哭出来吧。”

  

“那他会哭吗?他会哭给你看吗?”

  

你知道“他”是指陆沉,你竟下意识的仔细回想,陆沉有没有在你面前哭过。好遗憾,你真的一次也没看他哭过。

  

“他没有,但你可以。”

  

小陆沉突然抬起头望着你,红红的眼睛里有“珍珠”,他立即憋了回去,“那我也不可以。”

  

你忽然被小朋友逗笑,“你小你可以。哭了吗?我看看。”

  

你凑过去一探究竟,小朋友要面子就是不给看。

  

晚上吃饭的时候小朋友又突发奇想,问:

  

“我可以养小兔子吗?”

  

“可以啊,明天我们就去买小兔子怎么样?”

  

“嗯!”

  

门口突然响起按密码的声音,紧接着门被推开,陆沉怀里拿着件外套,拎着行李箱回来了。

  

“陆沉!”

  

你开心地扑进他怀里。他松开行李箱,双手抱住你,贪婪地呼吸着你身上熟悉的香气。

  

陆沉头埋在你的颈窝里,温柔地亲了亲,“不知道小姑娘有没有想我呢。”

  

你捧着他的脸,对着他的嘴凑上去亲了一口,“想。”

  

抱着你的手收紧了些,在柔软的双唇落下来时,你闭上了眼睛,感受着他轻柔的舔舐和逗弄,空气静得只剩下亲吻发出的水渍声和轻喘。

  

你被吻得迷迷糊糊,陆沉突然停了下来,随着他略微惊讶的目光看去,小陆沉正扒在墙后边儿,探出半个小脑袋看着你们。

  

小朋友天真地问:“你们在干什么?”

评论(536)

热度(3897)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